找回密码

稀有网页游戏|网页游戏论坛|网页游戏公益服@WWW.YoucSky.Com

查看: 1398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激情枪战] 【银河传说】

[复制链接]

180

主题

283

帖子

499万

积分

功勋长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99846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12-9 18:49:3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手游专家 于 2016-12-9 10:55 编辑



游戏名称 银河传说
游戏版本 v1.7.8
游戏大小 85.46MB
游戏语言 简体中文
测试机型 Android系统手机
游戏说明 官方正版手游

手机直接扫描下载

游戏提醒: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。

手机扫描下载流程:扫描二维码->下载->点击安装
游戏天空>>安卓游戏<<资源小组提供


银河传说介绍

科幻荣誉银河奖得主《太空堡垒》是一款融入了领土争夺玩法的多人大型即时战斗手游。在游戏中,多人协同挑战世界BOSS,告别单机刷图,与小伙伴一起体验跨服争夺领土的星海争霸战!

银河传说截图









银河传说下载

http://api.np.mobilem.360.cn/redirect/down/?from=lm_236306&appid=1988001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等待验证会员

积分
16805
沙发
发表于 2016-12-9 18:50:53 | 只看该作者
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等待验证会员

积分
53222
板凳
发表于 2016-12-10 02:58:19 | 只看该作者
游戏天空,这个论坛给力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等待验证会员

积分
16517
地板
发表于 2016-12-10 03:10:55 | 只看该作者
游戏天空,这名字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游戏天空

Copyright © 2016-2018 厦门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  版权所有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( 闽ICP备13021203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